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部门(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我校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充分了解民情、掌握实情,实现我校发展高质量,现面向你们征求意见建议,主要内容如下:

1.对领导班子的总体评价。

2.对党委及领导班子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方面有哪些意见建议。

3.对校党委及领导班子在贯彻落党中央各项政策法规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方面有哪些意见建议。

4.对校党委及领导班子在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敢于担责担难担险,创造性开展工作方面有哪些意见建议。

5.对党委及领导班子在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有哪些意见建议。

6.对党委及领导班子调查研究方面有哪些意见建议?

7.对党委及领导班子在为师生服务方面有哪些意见建议。

8.对党委及领导班子还有哪些其他意见建议。

请重点针对以上内容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10918:00前将意见建议加盖公章后反馈校党委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nyyzdb2007@163.com邮箱)

附件:南阳医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表

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9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