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信息 >> 正文

第18期(总第320期)党委书记全新明到对口扶贫点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9 [来源]: [浏览次数]:

 

 

 

 

18期(总第320期)

 

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办公室 202099

 

教育脱贫 托起梦望
党委书记全新明到对口扶贫点小学

进行教师节慰问

20209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到学校对口扶贫点方城县广阳镇官坡岭村陈庄小学和沙沟寨小学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田端,广阳镇副镇长李天磊以及驻村干部、学校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此次慰问,我校为陈庄小学和沙沟寨小学各发慰问金10000元。在陈庄小学,全书记一行听取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介绍及“南阳医专梦想基金”的使用情况,该校负责人现场赠予我校“杏林植桃李、献爱圆梦想”的锦旗,感谢近年来对陈庄小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沙沟寨小学,全书记一行仔细察看了校园环境、现场听取了学校发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等。在交谈过程中,全书记讲到,南阳医专作为官坡岭村和沙沟寨村的帮扶单位,会充分发挥教育资源优势,将全力支持小学教育的发展,将继续为两所小学在硬件设备、校园基本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慰问结束后,全书记就近期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广阳镇副镇长李天磊和驻村第一书记卢朝彬进行了交流。希望驻村工作队克服困难,抓住工作重点和难点,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