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信息 >> 正文

第1期(总第329期)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期(总第329期)

 

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办公室  202114

 

我校在2020年“挑战杯”

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下发了《关于发布2020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获奖项目和优秀指导教师名单的通知》(豫青联字〔202041号),我校荣获职业院校类别优秀组织奖;政教部教师指导的“遇见仁术研学之旅”、党委办教师指导的“全面小康,老乡健康—后疫情时代医学生服务振兴乡村本草产业实践计划”分别荣获职业院校类别特等奖和铜奖;袁欣、徐涛、卢孟、刘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20207月启动以来,党委高度重视,团委积极组织,面向全校征集作品20个。按照大赛的要求,通过校赛选拔产生出的6个项目报送参加省赛。经省级复赛、省级终审决赛两个阶段评审,最终取得了以上优异成绩。

下一步,校团委将认真总结本次的参赛经验,继续做好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持续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激发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社会化能力,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