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信息 >> 正文

第8期(总第359期)转变作风走实走深,服务师生用心用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8期(总第359期)

 

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办公室            2022415

 

转变作风走实走深,服务师生用心用情

学校领导干部扎实开展“三个联系”工作

 

“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学校成立“三个联系”工作组,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28个机关后勤教辅部门、131名党员干部,进基层,下系院班级进宿舍,到餐厅“面对面”接触学生,共对接联系专业技术带头人9人、贫困学生65人,深入班级235次。通过深入基层,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群众观念和宗旨意识,切实提升为基层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各联系工作组成员积极参加所联系班级的主题班会,通过与学生现场座谈、线上互动等方式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并认真听取广大师生对课堂秩序、学生管理、就业创业、生活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及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为学生答疑解惑,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工作组收集到饭菜价格、教室多媒体、宿舍水电等相关的堵点热点问题105件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并立行立改问题97件后续追踪问题8件,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机关干部服务基层的主动性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事成果回应师生关切

“三个联系”工作制度是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有效抓手,机关干部以师生满意度为标准,俯下身子,深入一线,查堵点,破难题,服务基层,服务师生,拿结果说话,用实绩交账,切实解决好师生困难事、烦心事,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以观念能力作风的大转变,扎实推动学校“1233”工作布局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