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面对面问计 心贴心服务——南阳医专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在南阳医专体育训练馆一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全新明,副书记逵应坤,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郭万周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系(部、院)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含网格化管理员)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是一次解决实际问题的现场会。目的是为了解学生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习生活以及新学期开学返校后的有关情况,加强和学生们的交流沟通,心贴心倾听学生学生心声,听取学生们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好各方面的工作措施,改进工作,更好地为学生们健康成长服务。  

座谈会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现场解答、立行立办。来自14个系(部、院)的30余名学生围绕校园出入、洗浴、就医、餐厅就餐、宿舍管理、快递收寄等一系列生活和学习问题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针对学生关心和关注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一一回应,立即解决。本次座谈会共收集问题22项,现场解决办理14项,需要进一步调研解决的8项。

党委书记全新明在讲话中要求责任部门要尽快分门别类整理好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形成任务清单,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立行立办,限时办理。全新明强调,必须取消餐饮最低消费,必须提供餐厅饭菜半份制、小份制,最大限度为学生就餐提供便利。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问题清单,切实解决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的各项需求,全力保障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学习生活,不断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