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柳明伟深入思政课堂督学促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柳明伟同志到临床系20级临床4班听思政课,由何义霞老师讲授《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何义霞老师从邓小平理论形成的“时代背景、历史依据、现实依据”等三个方面讲授了“邓小平理论的形成条件”。

课后,柳书记从理论的深度、视野的广度、课堂教学的效果等方面肯定了授课教师的理论功底和教学能力,鼓励思政课教师加强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充分发挥思政理论课作为育人主阵地主渠道的作用,更好地提炼思政课的教学语言,紧密联系广大青年学生的思想实际育好时代新人,立德树人、铸魂育人。

校领导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第一线,体现了我校党委对思政理论课的重视,将对思政课教师提高教学能力,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