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刘涛深入卫生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1128日,校党委副书记刘涛深入卫生管理系调研指导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赛项的备赛工作。

卫生管理系主任黄永毅汇报了卫生管理系历年参加该项比赛的情况。卫管信息党总支副书记钮靖介绍了卫生管理系信息安全竞赛团队2023年参加第20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河南省第七届“御网杯”信息安全大赛、河南省第五届“金盾信安杯”网络与数据安全大赛的获奖情况。辅导教师秦秀根指导参赛学生代表王猛、张剑锋演示了网络安全攻防实训平台使用。

刘涛对卫生管理系学生在“金盾信安杯”网络安全比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仔细询问专业建设、大赛设备、专家指导、外出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详细了解备赛工作,与系领导和参赛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涛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刻苦备赛、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大家高标准完成按照大赛规程制定的集训方案,训练过程中要思想要统一、目标要明确、计划要详细,手要勤、脑要明、心要细,并预祝参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编审 李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