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要闻 >> 正文

南阳医专召开离退休干部校情通报会暨新春团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26 [来源]: [浏览次数]:

125日上午,我校在仲景东区仲景文化中心召开离退休干部校情通报会暨新春团拜会。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代表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涛主持。

校长范真做2023年工作情况通报。范真分别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服务社会发展大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人才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通报了党建工作情况;从教育教学工作、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科研创新能力、学生教育管理、招生就业、管理服务水平、附属医院发展、离退休职工发挥作用等方面通报了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并介绍了2024年学校的工作谋划。

参会老同志认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2023年学校在招生、教学质量、重大创新项目等方面成绩突出,校领导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实现了发展成果共享,福利待遇发放及时,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认真倾听老干部意见建议。表示要做到身退心不退,积极为学校发声,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建设继续发光发热,并就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柳明伟指出,学校、医院干部队伍配备完成后,及时召开了党代会,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全校上下要围绕“五大工程”建设落地、落细上多出谋划策;成立了全国传统医药非遗传承创新合作共同体和全国心理健康产教融合共同体,两个共同体将带动学校整个教师队伍科研、教学能力提升,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是争取国家教学成果奖;博士团队建设成绩突出,科研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日益增强;突出特色、提升办学内涵,如中外合作办学、医学影像专业拓展新医科领域;办好《国医论坛》期刊,扩大国内外影响力,力争进入科技核心期刊行列;附属医院发展势头良好,成效显著。他希望老同志们就如何巩固和提升学校办学优势、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多提深层次意见和建议,并代表校党委为离退休职工送上了节日祝福。

会后,工会主席杜晓平陪同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参观了中医药科技馆、校史馆、传统医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新中心。(编审 李红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