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平台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关于开展“对标看齐,助力添彩”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一支部关于开展

“对标看齐,助力添彩”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党小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和促使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行动,激发和凝聚干事创业力量,按照校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和市六次党代会精神开展“对标看齐,助力添彩”主题活动的通知》【宛医专党(201692号】文件要求,机关一支部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对标看齐,助力添彩”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重要意义

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省第十次党代会研究部署了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这一重大历史任务和奋斗目标;市第六次党代会准确把握南阳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要求,勾画出未来五年我市发展的宏伟蓝图。各党小组要充分认识这三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主动对标看齐,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助力添彩。

二、活动主要内容

1、对标中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主要规范、《条例》的基本内容和具体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到“四个更加”。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2、对标目标任务,明确着力方向。全面对标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审视、再完善、再强化、再提升。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身份,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先锋标准,岗位建功立业,积极为党工作,为打造“文明、和谐、法治、美丽”新医专而努力奋斗。

3、对标“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要对照合格党员“四讲四有”标准,进行“五对标八审视”,着力查找问题和不足,联系实际列出各自需要解决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条整改,逐条落实到位。通过边学边查边改,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争做合格党员。

三、活动方法措施

利用年底前这段时间,以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开展“对标看齐 助力添彩”主题活动。

1、集中学。要通过领导带学、专题辅导、宣讲培训、知识竞赛等途径,创新学习方式,拓宽学习渠道,提升学习效果,使三次会议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2、认真议。要把三次会议精神列入专题学习讨论的重要内容,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载体,组织党员干部紧密联系实际,集中讨论交流,互相学习启发,共同提高进步,领会精神实质,认清目标任务,形成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共识。

3、对标查。要对标三次会议精神,采取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全方位多层次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使整改工作有的放矢。

4、扎实做。要教育和引导每名党员在学习提高的基础上,立足自身实际,以昂扬斗志和干事激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攻坚克难,克己奉献,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强基础、惠民生、防风险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做好表率。

四、有关要求

各党小组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确保“对标看齐 助力添彩”主题活动有序开展、扎实推进。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正确处理主题活动与日常工作的关系,科学安排并确保学习教育时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主题活动与加强理论武装结合起来,与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起来,与践行党的宗旨、联系服务师生结合起来,与全面加强部门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使其相互融入、相互促进、相得益彰,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机关一支部

201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