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平台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关于开展“践行两学一做,爱心捐赠图书”活动方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一支部关于开展

“践行两学一做,爱心捐赠图书”活动方案

 

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扶贫济困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中国梦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快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配合学校对我校的结对扶贫对象(方城县广阳镇小学)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机关一支部决定开展党员“践行‘两学一做’,爱心捐赠图书”活动,方案如下。

一、参与对象

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

二、时间安排

1021日下午6点前,以党小组为单位将捐赠的图书交党委办公室。

三、具体要求

每名党员至少捐赠15本图书,选择内容积极向上健康的读物。中外名著、科技图书、儿童故事书、科普书籍、字典等工具书均可。要求六成新以上,无破损、能阅读。

 

机关一支部

2016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