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平台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一支部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实践活动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活动的部署要求,机关一支部把搞好学习作为活动的首要环节,按照《南阳医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学习教育方案》的部署,在学校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以党小组为单位,又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

各党小组专题学习活动采取个人自学、专题学习、集中交流等多种方式,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廉政准则》以及郭庚茂同志在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等。

集中学习结束后,各党小组成员都撰写了心得体会文章,并就此次活动的开展进行了集中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十分有必要,对于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提高工作效率具有重要意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的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现实紧迫性,增强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定地把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到部门工作的各个方面、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