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平台 >> 支部动态 >> 正文

机关一支部成功举办公文写作与处理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2-05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一支部成功举办

公文写作与处理技能竞赛活动

 

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动力,提高机关干部综合素质,推动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向纵深发展,机关一支部于122举办了公文写作与处理技能竞赛活动,旨在普及公文知识,规范机关公文写作格式,提高机关干部办文、办事效率。

本次竞赛活动得到了一支部各党小组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全体科级以下干部参加了竞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通过参赛选手相互间的“比、学、赶、超”,在机关一支部党员中迅速掀起了“学知识、练写作、比技能”的热潮,营造了崇尚学习、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队伍综合素质,提升机关工作效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推进我校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造了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