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平台 >> 支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我校在1号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对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今年党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本部中层干部、系(部、院)党总支所属党支部书记;三所附院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党政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作了讲话。王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阐述了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王校长指出,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落实各项目标任务,一要把牢“定盘星”,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要筑好“压舱石”,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三要抓好“根本点”,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四要举好“党建旗”,着力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五要绷紧“安全弦”,营造事业发展良好环境;六要打好“持久战”,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王校长强调,今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已经传达部署,要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一是全校全员抓落实;二是开拓创新抓落实;三是干部带头抓落实;四是振奋精神抓落实。

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三是压实责任,抓好落实。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海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部分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上台递交了2020年度综合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