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平台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深入国际教育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在仲景西区三号教学楼423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进行调研。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逵应坤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就国控临床专业2021届毕业生返校参加省统考辅导学生管理、教学安排等进行了重点汇报。针对合作办学工作中存在的国控专业的延续问题,逵应坤副书记强调要以国务院、教育部制订的相关文件为遵循,及早制定方案,努力破解难题。近日,在中组部下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高校职能增加了国际交流合作职能,提出高校党组织工作要坚持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深度融合。提升国际化水平也是“双高”工程重点建设任务之一。他要求大家要以高水平的党建为统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阳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双高”建设相结合,加强专业建设,着力培养高素质国际化医学人才,不断提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水平。

国际教育学院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双高”建设提升国际化水平,积极探索实践,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