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平台 >> 支部动态 >> 正文

守望相助,南阳医专爱心捐款援郑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省多地持续遭遇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尤其是省会郑州此次受灾严重,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极大影响。灾情发生后,南阳医专广大党员干部心系灾情,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于8月3日开展支持郑州防汛救灾募捐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为防汛救灾做出积极贡献。截至8月5日,南阳医专党委组织部共收到全校29个基层党组织,1553名党员干部(含离退休干部)自发爱心捐款共计126415元。

南阳医专统一战线成员也纷纷响应,民盟南阳医专支部25位盟员通过民盟南阳市委会捐款3580元,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医专全体党员干部和爱心民主人士以力所能及的方式彰显社会责任感,用拳拳爱心凝聚成了一股守望相助的力量,助力郑州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