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平台 >> 支部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柳明伟督导检查学校及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6日上午,党委书记柳明伟深入校区、家属区及附属医院,实地暗访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海、郭万周及行政办主任江学法陪同检查。

在学校8号公寓楼、超市、食堂等在建工地,柳书记详细听取值班备勤、消毒防疫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一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所有出入工地人员实行亮码、测温、佩戴口罩通行,工地工作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所有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一经发现必须立即上报,同时做好消毒防疫相关工作,思想上不能松懈。

在汉江路医专家属院执勤卡点,柳书记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执勤人员到岗情况,详细了解执勤卡点人口流量和监测数据,要求执勤干部要以身作则,坚守岗位,筑牢疫情“防护墙”。

在学校二、三附属医院,柳书记一行实地检查了两所附属医院预检分诊流程、发热门诊布局、感染科规范化设置、门(急)诊诊疗管理和院感防控工作,听取了院领导对住院病区管理、核酸检测能力、防控物资储备、隔离点设置等情况汇报。柳书记强调指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清醒认识到目前的严峻形势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艰苦性、复杂性。全院上下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警惕,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厌战情绪,领导班子要靠前指挥调度、层层压实责任。必须严格规范操作流程,认真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和有关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突发疫情时能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处置,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关口;要对发热门诊实行闭环管理,从源头上杜绝院内感染事件发生,确保医院安全有序运行,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