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平台 >> 支部动态 >> 正文

南阳医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7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南阳医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细化、再部署、再推进。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主持。

会上,就贯彻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示精神,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作出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安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丰厚滋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要办实事抓落实,再次梳理任务清单,要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要突出重点任务,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加强谋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创新性开展自选动作,在组织领导上要更加有力度、在方式方法上要更加有创新、在融入工作上要更加有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大成效。(编审/杨金运  摄影/程安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