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平台 >> 党小组活动 >> 正文

第10期(总第338期)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作“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期(总第338期)

 

               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4月7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作“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党课辅导

 

41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国良在1号办公楼5楼会议室作“学党史 悟思想”专题党课辅导。针灸骨伤系党总支师生党员、总务处全体党员参加了辅导

张国良首先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畅谈了建党百年之际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与会人员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成效,切实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他围绕“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一刻不能丢”“不忘初心,担当作为,坚持做党的优良传统继承人”等内容,以不同时期党的重大历史事件为线索,以大量详实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使大家又一次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张国良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学会居安思危,积极传承优良作风,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不息;要切实做到敬业守职,坚持初心不变,提升职业素养,大力弘扬奉献精神,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自觉秉持廉政操守,强化自律意识,保持高度警惕,争做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优秀职工,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为学校两个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