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平台 >> 党小组活动 >> 正文

第2期(总第330期)党委书记全新明深入护理系党总支和临床系党总支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2期(总第330期)

 

                 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办公室      202114

 

党委书记全新明

深入护理系党总支和临床系党总支

调研指导工作

 

20201231日上午,党委书记全新明深入护理系党总支和临床系党总支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胜海陪同调研。

全书记一行通过现场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护理系学管党支部的“全国第二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中期建设情况和临床系教师党支部的“河南省首批样板党支部”创建情况。

在护理系学管党支部,全书记指出,该支部党建工作一贯扎实、特色鲜明、成绩突出。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把工作做实做细;要继续发挥优势,创新更多的党建品牌;要注重做好总结,扩大对外宣传。在临床系教师党支部,全书记强调,要正视当前存在的差距,心中有压力,眼前有目标,多向先进学习,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工作,夯实基础,丰富内涵,凝练特色,充分创造条件,争取省级样板党支部,争创国家级样板党支部。

全书记强调,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以上级精神和校党委的指示为引领,以“双学双争”为载体,把立德树人贯穿到党建工作全过程,把各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师生、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实现学校党建和事业两个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