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平台 >> 党小组活动 >> 正文

市委组织部领导到我校督导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晔、组织三科科长周博深入临床系党总支和护理系党总支,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和督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立义校党委副书记逵应坤陪同。

张晔委员和周博科长认真听取两个党组织的汇报和介绍,饶有兴趣地驻足观看有关宣传版面,在充分肯定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同时,重点对当前和下一步的工作给予了明确指导,强调指出,当前,我校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领会中共中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将其作为强化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和正确指南,在各项具体工作中得到有效有力的贯彻落实,推动我校党建工作迈向更高台阶。

据悉,南阳市委组织部于五一节后将组织市属高校进行基层党建工作互相观摩和交流,两位领导此行调研和督导,必将对我校届时突出亮点、展示风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